close






 
泰國最後一天
我們的行程還是很緊湊(笑)
因為我們是傍晚的飛機所以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就決定早上去民宿附近的BIG C
採買大家的紀念品

民宿附近的BIG C早上9點就開了
我們一早就去買到兩個購物車大滿




我和我朋友穿的洋裝 $300 (河岸夜市)
超推薦!超舒服好穿!!!有很多款式但是都是像這樣剪裁不同簡單的感覺


塞完行李後我們才前往21terminal
非常短暫的逛了一下,吃了樓下地下街的泰式河粉
大概是這次旅行裡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吧!!!



之後我們就上了小黃前往機場
結束這次的旅程摟





戰利品~~!!!!如下
我沒有拍我買的照片明信片和畫框(我很愛在國外買這種東西)

左上照片裡的灰色包包真的是挖到寶~
很好看只要$500 (水門市場)

可以在泰國買內衣喔!!
都還蠻便宜的!!



這一件上衣$450 (洽圖洽)
質感很好又便宜好搭




後方美國國旗小箱子 $500 (水門市場)
中間黑色手環 $900 (河岸夜市,因為太好看才下手!很有質感)
右上金大項鍊 $500?! (H&M,為了把剩下的泰幣花掉)
黑色幾何耳環 $79 (考桑路,洽圖洽也有分店)
右下幾何黃色項鍊 $250 (水門市場,與同款耳環一套)
左上幾何項鍊 $450~500的樣子 (洽圖洽)
橘色復古包包 $400 (洽圖洽)



泰國真的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玩多了
真的好好逛
網誌寫一寫又想要去泰國了~!!哈


(喔葉~我把泰國寫完了~我可以來寫我的紐約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