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rww8r4r6C1qg15quo1_500.jpg  

 

 

回想到那一天早上7點多半睡半醒收到的DARREN EMAIL

半睡半醒看著密密麻麻的英文有看沒懂

一直到ERIKA傳來的LINE

才真正意識到DARREN要開演唱會這件事情

 

而且票竟然還是隔天晚上10點開賣(台灣時間)

等於說我只有一天的時間要做出決定

要不要拋下所有一個人飛去見Darren(很高興最後ERIKA決定要一起去)

 

但是說實話其實早在去年瘋狂迷上GLEE後

就很後悔當初沒能看到巡迴演唱會

所以其實也只花了我半天的時間我就決定

只要我買的到票我就去!!(畢竟也不是你想去就可以去的阿~)

 

所以當我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輕鬆地買到BOSTON門票後(為一個狗屎運......)

就失心瘋的覺得都飛了那麼遠就連看三天吧~(......)

所以接下來兩個星期就陷入了搶票的戰爭中

不誇大真的是戰爭,每天票開賣不是晚上10點就半夜3點,3分鐘內賣光光

根本不用去妄想VIP票~!!!!(我真的願意用三場演唱會換一3分鐘DARREN近距離見面)

在終於搶完門票後,我們才開始安排機票~(根本完全就是以D為主的一趟旅程阿)

 

隨著演唱會日期的接近日日漸增的興奮都已經掩蓋過了所有工作的心情

網上搜尋後知道DARREN偶爾會在演唱會結束後出來跟FAN打招呼拍照之類的

基於我們根本搶不到VIP票,為了近距離見他一面我們只能賭在這了!!

我們一切的目標就訂在.一定要跟D講到話,拍到照,要到簽名,

要讓他知道我們大老遠從台灣和日本飛來就只是為了看他!

也希望他可以知道亞洲有很多FAN希望他可以來~~!!!!!

 

就這樣

我和ERIKA踏上了一個非常非常瘋狂的旅程

6/26 早上抵達紐約

6/27 NYC演唱會(凌晨5點開始排隊)

6/28 早上6點坐上巴士前往費城,晚上演唱會

6/29凌晨4點坐上巴士前往波士頓,下午三點開始排隊,晚上演唱會

6/30早上6點坐上火車回到紐約

 

5天4夜睡眠時間大概不到20小時

累~~~~~~~~~~~~~~~~~炸了

但是一切都太~~~~~~~~~值得!!!!

 

邊寫邊覺得這一篇就是流水帳阿~

哈紀錄給自己看我開心也好~

下一篇認真一點好了(笑)

 

tumblr_mrww8r4r6C1qg15quo3_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