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JPG    

 

再坐上那通往我們小小夢想的飛機前

我們很認真的準備了下面這個

ny5B.jpg  

和我試圖要讓D簽名的自製IPAD殼

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欠打...........但又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雖然最終根本沒讓本人看到這個.自我滿足啦)

8778_10200771541484263_12424876B61_n.jpg  

 

來說說我們這第一場演唱會排隊經驗吧~!

基本上我從以前就還蠻常追星的(日星)

所以認為只要排隊就可以站比較前面的好康,是非常心甘情願去排隊的

只是,第一次在美國做這種事情

還真的是完全無法判斷其他人到底會多早去排隊

只好碰運氣啦

 

說實話其實還蠻不開心VIP可以站在前面這件事情(雖然你花比較多錢)

但是你已經跟D本人聊天還拍照了~

可以不要再奪走我們這些只能邊排隊邊幹瞪眼的FAN的機會了嗎><

(話是這麼說啦,換做自己是VIP也還是會想站前面阿~矛盾的我)

 

總之,我們的民宿就在會場旁邊不用1分鐘的地方

所以凌晨5點就大素顏的衝去排隊

沒想到前一天1點多確認時還沒人的門口

已經"躺"滿了好幾位FAN

說躺是因為他們真的是很舒適的帶了被子和枕頭來睡在這

只好默默的往後排~我們一定位就開始陸陸續續出現一早來排隊的人們

本來還好好的排在人行道上的我們

被工作人員安排到了"馬路旁"

跟旁邊的車子只有一個欄杆之隔~

開始了我們漫長的15個小時= =

ny3B.jpg  

DSCN2271.jpg  

 

排隊的時候發現前面的女孩是波蘭人

在紐約交換留學,前一個星期才在紐約看到了Chris和Darren

而且他還有跟D臉貼臉拍照.......

我要是可以一起看到C&D我應該會心臟病病發......超級無敵羨慕

 

而我們後面的則是從德國來紐約旅行順便看演唱會的女孩

我們這一小區實在是太國際化了~!

ny7B.jpg  

 

經過漫長的等待,被日曬和髒空氣污染過後

我們終於終於進入了會場裡

不過就如我所預料的前面已經有5排左右的VIP

(我們排在第20人左右)

雖然很對不起前面的人,但我們都大老遠飛來了

就要發揮一下平常追星的本能.試圖往前搂

(最終~我們在第三排~哈<找的到的人算你厲害!)

5.JPG  

 

在排了15個小時後

又得站在悶熱的人群裡等著D出來

說實話前面快要2個小時的暖場.....實在是吃不消

終於等到D出來的同時知道不討喜的M在樓上

瞬間心情實在是太複雜到D在我前面跳跳唱唱我都很淡定

也可能只是因為一切都太不真實了不知道怎麼面對而已

(真的差點放空......)

再加上,其實離D近到不行

導致我的相機只要D移動就很難對焦

拍出來的影片也是晃來晃去~真的抱歉

collage.jpg  

6.JPG  

原來我們後面有這麼多人........

真慶幸我們有早來排隊

只睡了3個小時的我們帶著嚴重的時差排了15個小時的隊人擠人了三個小時

真慶幸我們還活著

NY8B.jpg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火速地衝回民宿

放下行李換上平底鞋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STAGE DOOR

祈禱D會出來(因為已經聽說前一天紐約洲場D沒出來了)

期望我們可以講到話交到信在簽到名和拍到照(對不起我實在是很貪心哈)

但殊不知這又是另外將近3小時的漫長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