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11B.jpg

 

一大早的抱著前一天(2個小時前)的興奮和感動

搖搖晃晃的坐上巴士前往我們的巡迴演唱會的第二站>費城

基於我們最快也是早上9點才會到費城

再加上幾乎沒有睡的我們

這一天放棄了排隊這件事情(完全想要堵在STAGE DOOR)

 

我們大概在開演前30分鐘到達會場

當然裡面已經擠滿了人

但是因為場地比前一天紐約場小非常多

就算在後面也看得很清楚

而且聲控和燈光後面有一個高台讓我們一目了然舒舒服服不用人擠人的看

 

 

而前一天在DARREN旁邊的大叔

就在開演前站到了聲控和燈光控制台的旁邊

所以我才會覺得他是監製

他馬上就發現我們在這裡還稍微跟我們打了招呼

而且還讓我在DARREN唱WORDS的時候站在他旁邊拍

人超好~感激!!!

IMG_1817B.jpg  

影片如下~~(不知道為什麼無法上傳影片)

費城場WORDS~!!!

 

看完了嗎?!!??

他是不是人很好~!!!

 

另外這一場的teenage dream是到目前為止整個巡迴最能聽到Darren本人歌聲的版本

(讓我說一句:我知道大家無法克制想要跟著唱的心情,但是真的,我是來聽D本人唱歌的不是來KTV的!!!)

而為什麼這一場這個安靜

全都因為"大叔",大叔的噓聲!!!讓大家安靜了下來

(讓我不禁猜想D本人可能有反應過,希望大家認真聽他唱歌之類的......)

ANYWAY 請看

費城場Teenage dream

 

我們沒有等到安可結束就往外衝

希望可以找點卡到位好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拍到照

演唱會一結束大家散場的同時巡迴車也出現

前一天的經驗告訴我們

我們勢必要等到所有巡迴裝備(舞台燈光樂器等等)都上了車之後他才有可能會出來

所以我們做好了又要等3小時的準備

放空........

 

 

 

誰知道真的等了快三小時

拉小提琴的兩位都出來閒晃了

吉他手也出來放空

就是等不到D

 

左等右等

D的助理?!或是PR之一

才出來跟大家說D已經回飯店了(從那小巷裡的後門坐計程車)

大部分的FAN不買單繼續等

我們很認真的再問一次還是一樣肯定的答案我們就放棄了打道回府

心想我們還有一天還有一次機會!!!!!

(雖然內心是失望到極點......
但是又試圖安慰自己,
某人(CC)偷偷跑來費城給他經驚喜在飯店等他,所以D也興高采烈地衝回去了!
好吧,某人比我們都重要幾萬倍!我可以接受~哈哈)

>>>不好意思個人想像力有一點豐富,很愛沉溺在自己想像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