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060_10200898328133850_6786272_n.jpg

整個超級感激拍到這張的FAN 

夢想成真的瞬間

 

 

 

 

collage.jpg  

帶著特別製作的簽名板和信

在有點寒意的紐約裡等待

對,又是另外三個小時

比起紐約這麼大一個場地,外面等待的FAN比我想像中少很多很多

大概前前後後100人不到

 

因為我們有先回民宿一趟所以來的時候已經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

只好到對面等,但意外地視野非常好!

邊看著工作人員忙碌的把拆掉的舞台,燈光有的沒的放上巡迴車上

邊看著D的朋友群們在二樓很HIGH的喝酒慶祝(加上有出現瞬間的D)

ny9B.jpg  

再加上一些興致很高的朋友,熱情的把貼在休息室外的海報(演唱會周邊之一)往外丟!

丟給樓下的FAN(大概有10張吧?!)

左等右等還沒等到D先等到D的哥哥和他老婆散步的離開會場

再繼續等等等(至少我們知道D還沒離開)

還是沒有等到D卻等到Theo(幫D暖場的)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簽名

他人很好,看到我們的布條還大喊"you guys are amazing!!"還熊抱了我們

(因此好印象大增!!!!)

想說連他都出來了,應該快等到D了吧的時候

M就出來了......................

真的無法理解就算你是D的誰好了

為什麼要"自作多情"的來跟我們這些對你沒興趣的人打招呼呢?

雖然你也只是理會理你的人,但一切就是太公關了....

(再加上因為你我前半場演唱會無法調適自己的心情)

SORRY 我就是無法喜歡你.......。

 

ANYWAY,連某人都出來了.....該換DARREN了吧!!!

 

3個小時等待,終於讓我們看到D走出來了!

時間已經是半夜快2點,相信他很累

但他還是很有心得跟大家說他會跟每一位打招呼請大家耐心等待

 

唉唷,D一開始就強調跟每個人聊天比起一張照片重要> <,只能認了

 

唯一跟D拍到合照的女孩,好像是因為已經看了4場演唱會所以D特例

(裡面的站在D後面的大叔,可能是演唱會監督之類的?!
他人超~~~級好!證據在下一篇會有)

 

   

上面這一段,D是在跟一旁一心想要幫自己女兒和D拍到合照的爸爸打招呼

(連不管是不是他的FAN他都有顧慮到喔)

 

 

然後這一瞬間才真正的讓我意識到

Darren本人就在我面前不到三步的距離

我才開始PANIC&緊張&很吵......

 

裡面那位被D拒絕的男子很妙,他是在D剛好要出來前不知道從哪裡混入的

 

首先真的是對不起.....影片很晃很吵(是我們在吵)

DARREN很認真地看了我們的簽名板才簽名

而且他竟然也會說日文(太可愛了)

雖然沒有拍到照但是有握到手~

2.jpg

3.jpg

 

  

所以我們讓他簽得到了這個

我的只是簡單的簽了名

我們有的還特別多寫了日文喔(DOMO ARIGATOU>>>thank you very much)

993907_10200946083487704_1194629376_n.jpg

 

就這樣真實體會到了大家口中的大好人Darren!

比起看到他那瞬間,這才是我想哭的點

他人實在是太好了

 

我們在看他簽完我們這一邊後就拖著快死亡的身軀回民宿

因為隔天(應該是說當天=2個小時後)我們得趕車去費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